亚马逊广告投放:平均CPC出价多少合理?Acos占比多少?

亚马逊英国

亚马逊卖家都离不开广告的投放,在投放广告的过程中acos、roi、转化率等都是衡量广告好坏的重要指标,作为一名优秀的亚马逊卖家如何投放出优秀的广告呢?下面我们一起来学习下亚马逊广告的投放。

亚马逊cpc广告出价

cpc每次广告点击出价,2020年在亚马逊上的年度平均值为0.85美元。实际上,这个cpc年度平均值比往年还略有下降。如果对比其他广告类型来看,亚马逊的cpc确实是性价比较高的一种广告。

广告销售占比,acos,平均值为22%。各位卖家,如果你有已经相对成熟的产品,acos应该比22%要低,才算合理。

亚马逊acos计算

亚马逊acos是一个广告指标,主要用来衡量用户在亚马逊市场的广告投入表现,也就是亚马逊广告成本和由广告带来的直接销售额的百分比。当acos较低时,意味着你在广告上的支出占销售的比例较低。所以很多卖家会将降低acos作为一个广告投放时的一个目标。

那从acos角度来说,是什么来决定acos的高低?卖家的理想acos是多少?先来看看亚马逊acos的计算公式。

acos(亚马逊广告销售成本比)是衡量卖家广告活动表现的关键指标,可以理解为您在广告上花费的销售百分比。可由以下公式计算

acos = ad spend(广告投入) / sales revenue(销售额)

acos=(点击单价*点击)/ 产生销售额销售额=客单价*销售数量

acos=(点击单价*点击)/(客单价*销售数量)销售数量=转化率*点acos=(点击单价*点击)/(客单价*转化率*点击流量)

acos=点击单价/(客单价*转化率)=cpc/ (客单价*cr)

例如,如果你在亚马逊上花了30美元做广告,而从这些广告中获得了100美元的销售额,那么你的acos就是30%。即:acos=$30/100*100%=30%

亚马逊广告转化率

平均广告点击转化率,也就是从广告点击到销售转化,为12.5%。要衡量广告的有效性,这就是一个非常有参考价值的数字。如果产品cpc点击销售转化达不到12.5%,那么就需要从产品价格、首图、review、listing质量分等方面着手改善了。

如果结合cpc和转化率,我们大致可以算出一个产品花在广告上的费用是6.8美元。如果能找到刚需量大售价也较高的产品,使广告投入占比降低,在亚马逊上做起来盈利的概率是比较高的。

以上就是亚马逊广告投放的知识点,广告投放不能让其自然发展,需要投放者根据投放的情况作出不断地的调整,然后在运营中不断的找到转化高的词,进行精确匹配,节约产品达到更好的广告效果。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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